OLD BIG

感谢诸位看文。要文章请加qq1733415844 老福特私信发不了链接 我也真的容易看不到私信

六千热度!!🎉🎉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六千!!


啊!!


耶!!!


(持续土拨鼠尖叫中)



好吧冷静下来。

前几天突然就看到了5997,内心一阵狂喜。


感谢小可爱们对我的支持!感谢各位姥爷读我的文章!!感谢大家给我这个小透明涂上了点儿颜色!!(what?) 

(所以说还是透明的)


激动的心情无法言表,总之,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


(鞠躬!谢幕!!🌹🌺!!)




言归正传。

其实我本来打算开个点梗的(我知道这个才是你们想要的。)但是…反正我就只会写两个cp,而且你们从来都不给我梗(lay)so,介于斩获第6000个热度的文章是内梅,这回就决定写内梅了,不过具体该写啥也不知道,大家有想看的梗还请多留评论!


爱你们!



以及,快要高考的小伙伴们,虽然你们在高考前可能看不到了,但是衷心祝愿大家考个好成绩!三天撑过去就完事儿了!老大码着字等着你们!!Nothing can stop you!大家冲鸭!!


(but粉丝再次掉回了350以下。哭。点完梗就抛弃我了,骗纸!)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