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BIG

感谢诸位看文。要文章请加qq1733415844 老福特私信发不了链接 我也真的容易看不到私信

【内梅】Again (番外)

# ooc注意⚠️


# 就是个小片段,想he的彻底一点(当然也有可能达到相反效果🌚  小可爱你要的番外!(我尽力了。) @我觉得不行 


———————————————————————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街道,身边熙熙攘攘的异国语言混着大巴车内燃机轰鸣的噪声,内马尔只想要从这个不熟悉的世界里将自己分割出来。


颠簸的旅途停在了一桩建筑的高大铁门之外,内马尔走下车,任凭人流拥着他走进堂皇的内阁。一屋的酒席,他陪着笑脸,裹在一身低调的黑卫衣之中,与一个又一个西装革履的有钱人握手,合照,敬酒,然后默默站到一边,忍受着这群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举着昂贵的香槟,大笑着拿他的身价开涮。


桀骜不驯的少年隐忍着眼中的不甘。




他想,内马尔,再忍忍,这条路,你总要独自一人试着迈出第一步。




等喧闹淡去,午夜被黑暗所吞没,内马尔攥着全新的钥匙,站在自己新的住所之中。雾气模糊了玻璃,巨大的落地窗外,巴黎的铁塔,斑斓的霓虹,柔和的在他的眼眸中晕开。


他终于被潮水般袭来的回忆所击溃。




内马尔锁好门,小心翼翼的摘下左手上那支被他称做“护身符”的铜质戒指。


褪去盔甲,咖啡的皮肤上,有他亲手刺上的名字。他闭上眼,轻轻亲吻那块皮肤,温柔的对着它喃喃自语




“等着我,莱奥…等着我……”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