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BIG

感谢诸位看文。要文章请加qq1733415844 老福特私信发不了链接 我也真的容易看不到私信

【内梅】 三思而后行(下)

# 完结啦~🌺


# 阿圭罗头顶长草现场(bushi)


# 复健好累啊,结尾卡好久,写文真难。∠( ᐛ 」∠)_



想看求婚吗。


———————————————————————





阿圭罗现在正在享受着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他正躺在莱奥的床上,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像猫咪一样依偎在莱奥的身边,舒舒服服的看着电视上足球比赛的转播。


要知道只有在国家队比赛的时候他才能有这样的机会与莱奥两人独处,他一向十分珍惜这样的时光,更不用说是在莱奥把自己的的胡子刮干净的时候了。


而莱奥呢,拍了一天的照片又把一肚子火都发泄到ins上之后,觉得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想到再见内马尔得是一两周之后的事儿了,就完全把自己的复仇计划抛到了脑后,全心全意的享受和青梅竹马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


哪知道青梅竹马开始撑着下巴打哈欠了。




“嘿…坤,醒醒!” 莱奥不满的摇了摇身边昏昏欲睡的阿圭罗 “要睡就回自己床上嘛…还有记得把电视关了!”




“哎呀…有什么关系啊,和你挤在一起暖和嘛…我不会睡着的啦…” 阿圭罗一边揉眼睛一边说,看起来完全是一副差点要睡着的样子。




可现在是夏天啊。


莱奥往墙角的方向挤了挤,比起温暖他现在感觉到更多的是热,阿圭罗从小就有开着电视机睡觉的毛病,现在看来这病是治不好了。




果不其然,电视机的画面一跳进中场休息的广告,阿圭罗就陷入沉稳的呼吸之中睡着了。




莱奥果断的拿出手机,拍了张阿圭罗的睡颜甩到ins上,免得他早上起来死不认账。




“「是谁开着电视🤔…」好了,发送~” 莱奥坏笑着看了一眼身边睡成死猪的青梅竹马,等着明早看他的笑话。


不过眼下阿圭罗的脸颊正死死地贴着莱奥白嫩的大腿,并整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难以置信的热量,这让莱奥觉得自己等不到明天早上就要被热死在这里。


他轻轻的拨开好友的手,小心翼翼的将他的头垫在枕头上。然后他起身,穿上外套,打开门,准备出去吹吹夜风。










夜黑风高,也许不是一个独自出门的好时机。


如果莱奥看过小红帽,就会明白这个道理了,因为在黑夜的笼罩下,总会有一两只大灰狼想要把像他这样可爱的小绵羊吃干抹净。




而他在楼道里一个转身,就这么撞进了一只大灰狼结实的胸膛里,着实把他的脑壳儿震的一阵眩晕。




“嗷……” 莱奥痛苦的捂住鼻子,也许是因为刚刚刮了胡子的原因,脸部抗冲击能力降低了不少,泪腺涌出的生理盐水一下模糊了他的视野。




“莱奥…!你没事吧?”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上方响起。


莱奥抬起头,眨眨眼睛把眼泪挤出眼眶,这才看清那双绿色的眸子。




“内…?”


这可不是一个会在阿根廷遇见的面孔,莱奥恍惚之间还以为自己留在巴黎呢。


“内…你在这里做什么?”




莱奥好奇的提出问题,可他却迟迟没有得到答案,因为面前的巴西人似乎被某一种神奇的法术封住了喉咙,导致他只能够盯着莱奥的脸眨巴眼睛。


直到莱奥挥了挥手,对方才反应过来,颤颤巍巍地伸出手指着莱奥的脸。




“你…你真的……”把他的声音都在颤抖 “你真的把胡子……?”




“啊,你说这个啊。” 莱奥才反应过来,摸着自己的胡子得意地说 “是啊,刮掉了,似乎反响不错,我在考虑要不要就……唔……”




嘴唇似乎突然被一个柔软的物体堵住了,可过了几秒之后对方又触电般的放开,而面前男性的黑皮肤里竟久违的透出一点点红晕,这让莱奥很疑惑。


不过幸好他及时地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刚刚被自己的男友推在墙上强吻了。




“你…干嘛!这可是在走廊上!万一被别人看到了……” 这回轮到莱奥脸红了,当然,这不过是他和内马尔待在一起的日常。一般来说他的男友这时都会得意的舔舔嘴唇,看着莱奥绯红的皮肤宣告自己的胜利。




不过不是这一次。


眼前黑皮肤的男孩儿露出了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眼眶湿哒哒的,就好像刚刚他才是被强吻的那一个。




“被人看到又怎么样!你本来就是我的!!”


内马尔说话都带着哭腔。




“呃…你别激动…” 莱奥赶忙上前好生安慰 “出什么事了吗?”




这话可真是问道内马尔心坎儿上了,莱奥平时不喜欢照镜子,根本不知道自己忽闪忽闪着一双大眼睛仰着头看人的时候究竟有多无辜,然而此时这张无辜的脸蛋却更是往内马尔一腔热血上撒了把辣椒籽儿。


巴西人手忙脚乱的翻出手机,生气的怼到莱奥的面前,后者定眼一看,这不是自己的ins吗。




他这才猛然想起自己白天故意让男友吃醋的 小计划 。


可莱奥以为自己在下周之前绝对见不到内马尔来着,所以一时爽就发上去了,压根儿没有想过被当面质问的对策呀。




“啊…这个…内马尔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这一个个都是谁啊!也太亲密了吧!明明跟我都很少一起自拍的…天呐还是你主动!太过分了!这分明就是婚外情,我我我…我要把你告上法庭!!”




别啊,咱俩啥时候结的婚。


再说不是你先和人家已婚女明星发暧昧照的嘛,怎么还怪起我来了?




莱奥张开嘴刚想要反驳,走廊的尽头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作为一位巴西国脚,出现在阿根廷国家队包场的旅馆里明显有一股间谍的味道。因此,保险起见,内马尔还是不要被任何人看到比较好。




“嘘,别出声,跟我来。” 莱奥一把捂住内马尔还在嚷嚷的嘴,蹑手蹑脚地把他扯进了自己的屋子,锁上门,警惕地把耳朵贴在门上等待脚步声走远。


可内马尔却突然挣开莱奥的手。




“…莱奥……”




“嘘!”




“…………那个…莱奥啊…”




“别出声!我在听他们走到哪里了!”




“呃…可你不觉得这房间有点吵么。”




啊,真的诶,明明应该是空无一人的房间里,为什么会传来鼾声呢。




莱奥愣了许久,一拍脑袋




阿圭罗啊啊啊啊!!!!!




真是出了虎口,又入狼穴。


虽说阿圭罗肯定是认识内马尔的,但是内马尔一向不喜欢任何一个和自己亲近的人,更不用说是自己的青梅竹马……




“莱奥,这是阿圭罗吧。” 




“是…”




“莱奥,这是你的床吧。”




“是…但是……!”




“莱奥,你今早还和他一起吃饭来着吧。”




“是的…你听我解释…!”




内马尔的手机不适时地响起了好有更新ins的提示音,他拿出手机,划开屏幕,把明晃晃的照片塞到莱奥眼前。




“莱奥,这是你五分钟前亲自发的和阿圭罗睡在一张床上还卿卿我我的合照吧?”




“等等…什么卿卿我我,要怪就怪他 每 次 都 擅自爬上我的床 抱 我 大 腿 ,还睡觉不关电视我才想拍下证据……”




完了,这下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内马尔掐灭了屏幕,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再睁开,刚刚还委屈巴巴的眼神中一下多了几分危险的气息。


莱奥有点慌神,因为对方看起来是真的有点生气了。




“内…你冷静一下……内…唔……”




嘴唇被不由分说地堵上,一个不可忽视的重量猛地压上自己的胸膛,让背部狠狠地与木质的房门来了个亲密接触,发出不小的响声。随即双手的自由便被剥夺,腰部也被一只纤细的胳膊拦了过去。


干脆,利落,毫不犹豫的,内马尔就这么在房间里壁咚了自己的男友,且对其同样在室内呼呼大睡的青梅竹马熟视无睹。




一阵放肆的唇齿缠绵之后,莱奥试图挣脱,扭动着手腕拼命想要推开对方的肩膀或额头,却在屡次尝试未果后,被内马尔一个比一个漫长的深吻夺走了喘息的机会,只允许他在变换姿势的间隙从嘴角流淌出一些断断续续的语句。




“…哈…内…唔……你等等…阿…阿圭罗还…嗯…等……”




阿圭罗的名字似乎进一步激怒了内马尔,他摆在莱奥腰上的那只手开始变得无处安放起来,漫不经心地撩起莱奥的上衣抚摸他羞地发烫的皮肤,引来后者腹部一阵阵细微的颤抖。


这让内马尔十分满意,比男友年幼五岁的他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轻易地占据主动权。


而莱奥呢?他光是强忍住不让自己发出奇怪的喘息声就已经筋疲力尽了,年长五岁的他也只有在这种时候会在力量上输给自己精瘦的男友。为什么呢,真是奇怪。




不过现在不是在意这种事情的时候,因为内马尔过于冲动的欲望几乎要把莱奥整个吞噬殆尽了,他开始一边在莱奥的耳边粗重地喘息,一边伸手解开他的腰带。这让莱奥一下子警觉起来,就算阿圭罗睡觉再怎么死,直接在人家床边上做起来还是相当不妙的吧!!




“喂…内马尔……!你干嘛……” 莱奥拼死拼活地把脖子扭向一边才终于得到了休息的机会,内马尔却顺势埋进他的颈窝里毫不客气地吸允,舔舐,像是在吃一个超大的甜筒。


这让莱奥有点生气了,这小子总是对什么都不管不顾的,简直像小孩子一般任性又幼稚。




“内马尔…停下!” 莱奥低吼一声。




对方居然真的听话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像猫咪一样趴在莱奥的肩头,双臂紧紧的搂着他的腰。


小猫咪被吼了,似乎变得比刚刚更委屈了。




“………好啦好啦…” 莱奥哪里舍得看他这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只好柔声安慰 “你不是喜欢我胡子刮干净的样子吗?那我一直这样好不好…?内?”




“不行。”




“…………???(不是你说喜欢的吗!?)”




“…那就结婚吧。”




“…………?!”




内马尔猛的抬起头,坚定的目光打消了莱奥对自己听力的怀疑。




“你要是跟我结婚,我就同意你不留胡子。”




莱奥的脸蛋以肉眼无法跟上的速度变得通红,伴随着血流加速,手心出汗。




“你你你你你说什么呢!内…你冷静一点…”




“啊…对了……” 内马尔并没有搭理他,自说自话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钱包翻找起来 “求婚要有戒指来着…有了…!”




然后他退后一步,在自己最喜欢的前辈面前单膝跪下,捧上闪闪发光的钻戒。




“莱奥,嫁给我吧。”




“你…你…戒指……什么时候……”




“啊,这个戒指啊…” 内马尔有些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脑袋 “其实我早就买好了,一直放在钱包里………”




所以你一边寻思着找机会跟我求婚,一边和人家已婚女歌手拍暧昧合照吗?这到底是给我的婚戒还是给她的啊。


莱奥刚刚还dokidoki的小心脏,现在是宛如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的心情。




不过现在想来,其实和他交往的时候莱奥就应该意识到内马尔是个怎样的人了,来俱乐部签合同的第一天,签完字放下笔就跑过来向他告白,还是当着所有人的面,真是完全没有考虑别人的感受。




莽撞,粗心,从一开始他就是这样,闯进莱奥的生活,把他的世界搅得五彩斑斓。




“……你还真是永远都学不会看时机啊。”




“诶?不好吗?皮克跟我说求婚一定要有惊喜来着。”




这该死的皮克,都在教孩子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那你说,为什么我非要跟你结婚才能刮胡子啊。”




“呃…因为…莱奥你不留胡子实在是太好看了,我怕别人对你图谋不轨…所以……你得变成我的东西我才放心!” 




这还真是周全的想法啊…


莱奥怎么都没想到自己的报复行为得到的回报居然是来自男友的求婚。要说感动,也有一点,更多的还是被吓到了,当然这惊喜也确实是让他又惊又喜…


不过眼下,莱奥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看来这辈子是不会无聊了。








END








 -花絮-






次日,某社交媒体上有一名不起眼的新用户注册了进来,该名用户没有头像,名字取得和水军没什么两样,个人主页里也只有唯一一条动态。






「情敌以为我睡着了,在我的床前向我喜欢的青梅竹马求婚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8)

热度(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