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BIG

感谢诸位看文。要文章请加qq1733415844 老福特私信发不了链接 我也真的容易看不到私信

【内梅】Tough Love

# ooc注意⚠️ 

# 最近心血来潮看了甜甜的网络小说,有点在按照那个感觉写,说实话还不太习惯,但是短短的句子写着还挺轻松的。不过感觉以前用词明明更自由一点,现在脑子空空如也,反而退步了啊。

# 这个tough love和上头的迪士尼后妈没什么关系。这个情况下比起 严苛 我更想翻译成 艰难 ,不过怎样都无所谓了,标题而已(。

 

写完才感慨,写的真长啊。

——————————————


  冰冷的雨水,稀稀拉拉的落在透明的玻璃天窗上,沉闷的打击声,亦如我现在心跳的声音。

  真是讽刺。

  明明遇见他的时候,是一个那么的清冽的夜晚。


———————————————————————


  内马尔达席尔瓦。


  想必你听过这个响亮的大名,在巴西人称足球小王子,才貌双全,玉树临风,从小就在足球界崭露头角,这一路披荆斩棘,二十出头就被大俱乐部巴塞罗纳招进队里。虽说青睐于花红柳绿的生活平日里浪是浪了点儿,但关键时刻还从来没让周围的人失望过。


  这样的人生简历我很满意,至少到刚刚为止,我从不曾认为自己有失态过。


  不过此时,我在医院的病床上垂死病中惊坐起,快要炸裂的脑中依稀记得自己在昨晚的欢迎会上逞能,结果喝的烂醉如泥,似乎不仅弄脏了某人的西装,还一头撞上了电线杆不省人事,想着这一世英明算是给我败光了。

  我绝望的抬起头,模模糊糊看见眼前坐着一个穿白衣服的男性。

 

  大概是医生吧。我想。这幅光景我见多了,不但不紧张,反而还觉得可惜,要是个腿长胸大的护士就好了。


  我眨眨眼睛,又揉了揉,可无论怎么努力,视线都无法成功的聚焦在那张脸上,就好像突然成了高度近视一样。


  “内马尔,能看见我吗?” 眼前的人突然开口,温柔的叫着我的名字。

  我点点头,又摇摇头。

  “我能看见你,但看不清。”


  “嗯,那还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了。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但是昨晚你喝醉撞到头了,造成了短暂性视网膜损伤,简单来说就是会有一段时间看不清东西。”


  光是喝醉酒就已经够丢人的了,居然还造成了损伤?我可是刚刚被巴萨签下来,首秀都还没踢呢!

  “那…这个暂时是要过多久?会有后遗症吗?会不会我这辈子都…”


 “你别紧张。” 他伸出手按住我的肩膀示意我坐下 “目前来看不会造成长期影响,但是具体是几天还是几个月,这个就要看你自己了。”


 天哪…最短也要几天吗…因为这种事而赶不上首秀的话经纪人真的会杀了我的…不要啊我还年轻…我还没结婚…


  “医生——” 我扑向眼前那个只有轮廓的白色身影,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央求道 “求你别告诉我的教练队友和经纪人好吗!尤其是那个梅西,我还想着和他切磋一下呢,这样他肯定不愿意理我啦…我不想留下这样的第一印象啊呜呜呜…就说我身体状况不佳不适合会客还不好?求求你了啦…”


 我抬起头,眯起眼睛努力捕捉对方神情的变化,虽然什么都看不清楚,但他的手正在努力的把我推开。


  “不…那个…我不是……”


  “求你啦医生!!”


  “所以说我不…”


  “拜托———!”


  “我真的不是…”


  “我的职业生涯就掌握在你的手心里了医生!以后在球探上混出名气了我一定不会忘了你的医生!!您就大恩大德答应我吧!!!”


  他没有回答,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事已至此,为了我光明的未来,我不得不再次委曲求全,拿出我内马尔达席尔瓦珍藏的必杀技了。


  土下座。



  “……好吧…我会帮你保密的。”


 “YES!!我就知道您是个伟大的人,不,是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


  虽然我看不清,但我知道他绝对白了我一眼。


  “头还疼吗,撞的不轻吧,那么粗一根儿电线杆,你就这么怼上去了,真叫人佩服。” 


  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挑衅,只可惜我无话可说,只能忍着气别过头去,听见他在我身后轻笑一声,气得直咬牙。长这么大我还没受过气呢,不过是个看上去比我还瘦弱的小医生,要不是吃人嘴短,我在这张病床上就能办了他。


  我不服气的哼了一声,他没理我,反而亲切的凑过来。


  “喝点水吧,里头加了醒酒药,会舒服一些,来,把手伸出来。”


  “放那儿吧,我渴了自己会拿的。”


  “不行,你现在看不清吧,打翻了怎么办。” 他硬是把杯子伸到我面前来,“给,拿好了。”


  我呦不过他,只好乖乖伸手去拿,判断不好距离,结果摸到了他的手。


  正常来说我对一个男人的手是没有兴趣的,但是这是双什么吹弹可破的玉手?细嫩而光滑的皮肤,透过指尖传来的阵阵温热,这家伙真的是男人吗?简直比女人的手还要软上几倍啊!


  “……摸够了吗?” 他有些无奈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我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好像有点儿变态。


  我赶紧一把抢过杯子,一饮而尽。

  “谁摸你了!我这不是看不清吗,撒了怎么办。”


  “好好好…我可不想跟你斗嘴,喝完了快睡吧,我去找教练…呃…前台,告诉他们你不宜会客了。”


  睡?为啥?再说我才醒啊,怎么可能睡得着?

  我向他站立的方向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


  “啊,别担心。” 他走到我身边,从我手中拿走了杯子,“我放了安眠药,强效的。”


  “你…!你tm居然给我下药!” 我立马跳起来,气的话都说不利索了。


  “这话说的可真难听啊…你又没问。”


  “你不是说是醒酒药吗!?”


  “对啊,我没骗你,我都放了啊。”


  虽然看不清他的脸,但我的脑子里已经可以浮现出他一脸皎碣的坏笑了。明明声音和手指都那么柔软,骨子里却是这种阴险狡诈喜欢记仇的性格,真是太浪费了。

  

  “晚安,内马尔。”

  我抬起头,模糊得视线只捕捉到了消失在门后的衣摆。


  门轻轻的关上,我低头嗅了嗅指尖,不知为何有一股淡淡的的花香味。




  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已是傍晚,天花板和地面被柔和的夕阳渲染成了大片大片的橘黄色,明晃晃的,照的我有些目眩神迷,用力眨了眨眼睛,才想起自己视网膜受伤的事情。


  唉…还没好啊…虽说是我自作自受就是了…

  睡了太久手脚都快麻了,我跌跌撞撞地爬下床,走到门口,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我刚握住门把上,一只残影的手突然从旁边闪现出来,迅速而准确地带上了门锁。


  “啊!!!” 我吓得大叫一声。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你吼啥……”


  “我靠!你在啊,怎么跟幽灵一样一点儿声音都没有啊!?” 我捂住惊魂未定的小心脏,刚才那个可真是吓到我了。


  “是你自己没看见好吧,倒是你,想去哪儿啊,不宜会客先生?” 他随意的靠在门上,抱着胳膊看着我。


  “活动一下。你不会指望我一直呆在这个房间里吧,还是和你在一起…是个妹子我还可以考虑。”


  “是个男的还真是抱歉了…不过你可不能出去。”


  “为什么啊!” 

  我立马抱怨道,换来一个看智障的眼神,虽然我并没有看清楚。


  “行啊,你想出去是没问题啊,不过外头有一大群扛着长枪短炮的记者,明天上头条的时候可别怪我没提醒过你。”


  “…………好吧好吧我待着就是了…” 我不耐烦地挥挥手 “那你出去总可以了吧,给我留个清静。”


  “也不行。”


  “为啥!?”


  “我可是看护人员,万一你出了什么事儿怎么办,你想想,那么大一根电线杆你都能……”


  “啊……给我闭嘴!”

    这个混蛋…绝对是故意的…!看我的笑话很开心吧!不是说医者仁心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腹黑的医生?


  我又跌跌撞撞的摸回床边上坐下,依稀能看见他在另一头走来走去,然后两手端这个盘子走了过来,在我身边坐下。


  “这次又是什么…?” 我问道。


  他没有回答,直接把手伸到我的嘴边,我这才闻到食物的香气。


  “来,啊——”


  “你…你要喂我吗!?” 我吓得连忙往后一仰,后脑勺撞到了墙上,疼的我直哼哼。不过我管不了那么多了,一把抢过他手上的勺子。


  “吃饭我还是可以的好吗,我是眼睛有问题,不是智商有问题!” 


  不等他阻止我,我就赶紧舀了一大勺菜塞进嘴里,想不到到了这个年纪我竟然还要证明自己可以一个人吃饭,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我都接受不了啊。


  这么想着,上鄂突然一阵刺痛,紧接着,腥甜的味道迅速在嘴里蔓延开来。


  是血。


 “疼……” 


  由于触觉还是正常的,我立马就知道是一根鱼刺扎在了我的嘴巴里。我伸手想要把它拔出来,却被医生阻止了。


  “别动。” 

  与以往软软糯糯的声音不同,他听起来有点儿生气。而我的嘴巴里正卡着一根刺,也没办法反问他为什么不让我把它拔下来。


  不过我立马就知道他想要做什么了,因为一根手指从我的嘴唇和舌头上滑过,伸进了嘴巴里。


  就算是用全身上下最柔软的舌头去触碰,他的皮肤依旧软嫩的让人惊讶。他的食指和拇指在我的口腔中缓缓游走,生怕不小心弄疼了我。中指和四指轻轻卡住下颌与牙齿,导致没来得及咽下的唾液沿着微张的嘴角滴在他的手背上,而后者全然不在意的样子,只顾专心致志的用触觉探索我的唇吻。要是眼前能有景象也就罢了,但是正因为什么都看不清,脑子里各种乱七八糟的想象画面怎么都停不下来,喉头不自觉地上下滑动,渴求将嘴中的异物吞咽下去。

  人体真是奇妙,虽然身体内部遭到入侵的事实让我本能的想要推开他的手,但是这种酥麻的触感却吸引着我,诱惑着我,让我不得不全神贯注的品尝他温柔的抚摸,想象着舌苔表面与他皮肤接触的场景。更何况脑子里晕晕乎乎的,努力克制住想要吮吸那根手指的冲动就已经很费力了,就算我想要有所行动,双手也使不上力气,充其量只能抓着他的衣服,任凭他慢条斯理的用手指磨擦我的口腔内部,反倒多了几分索求的意味。


  如果我的皮肤再白一点,恐怕脸上已经红成柿子了。

  

  明明就吃个饭,我却变得心跳加速,手心冒汗,这消耗量也太大了。

  我一时失语,只能盯着他,试图用我失焦的目光在他的脸上烧出一个洞。


  “干嘛?” 他挑了挑眉毛 “欲求不满啊?”


  “你tm才欲求不满!一言不合就把手伸我嘴里,性癖吗?!” 我故意生气的大声叫喊,以掩盖自己颤抖的声线。


  “…你觉得刚刚那个是性关系?” 他质疑道 “再说我只是怕你受伤。突然失去视觉的辅助会让其他感官也变得迟钝,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喂你吃饭的原因。” 他耸了耸肩膀 “不过反正你现在也亲身体验过了。”


  “你…你知道我看不见还给我吃鱼?你故意的吧!”


  “对啊,吃鱼对眼睛好啊。” 他那副口气,简直是天底下最无辜的男人。

  

  嗯,好像是没什么不对的。可我怎么就那么生气呢。

  他满意的端起盘子,坐下来,拿起勺子,送到我嘴边。


  “来,啊——”


  “万…万一下了药怎么办,我是不会吃的!” 我拒绝的把头埋进被子里。


  “这里面什么药都没有放哦,我对天发誓。”


  我努力看着他的脸想要找出说谎的证据,可惜花白一片的视线根本不足以察觉到五官微妙的变化。

  胃不合时宜地发出一声抗议,提醒我自己已经好久都没有吃东西了。


  没办法了。我只好不情愿地坐起身来,张开嘴。


  “真乖。” 他故意说了这么一句,然后迅速用饭菜堵住了我的嘴,一勺接着一勺往我嘴里塞,速度堪比填鸭,我能来得及完成吞咽动作就不错了,压根儿没尝出来自己在吃些什么。

  饭吃下去一半,我的咀嚼肌累的生疼,终于忍不住伸手挡住了他递过来的下一勺饭。


  “吃饱了?” 他好奇地问 “你不是运动员吗,饭量这么小?”


  “不是我饭量小…大兄弟你能慢点儿不?想让我一口吃成个胖子啊?”


  他迟疑了一下。

  “啊…抱歉,我吃饭比较快所以……”


  听他的口气,好像是真的觉得抱歉,不像是故意为难我的样子。可再怎么说这也太快了,你的咬合力是狮子给的还是鳄鱼给的?

 

  他突然这么客气反而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我哼了一声,没好意思多说别的。他不动声色的继续刚才的机械运动,这次倒是慢了很多,时不时还询问我需不需要喝点水。


  我哪还敢喝他递来的水,一概拒绝了。


  一大盘子的饭菜终于吃完了,他默不作声地站起来,把东西收拾好,拿到一边去了。


   气氛有点儿尴尬,我就随口说了一声。


  “有点儿咸。”


  他马上回答。


  “喝点水吗。”


   ……我干嘛要没事儿嘴贱添这么一句呢?这不是求他给我往水里下药吗?


  “呃…其实吧…也还好…我不是很渴就是了…”


  “不行,不渴也得喝,你现在是病人,需要科学的摄入营养和水分。” 说完他就拿着一杯水走过来了,一副正儿八经的口气,听的我有点儿想笑,不就是杯水嘛,现在的医生也太讲究了吧?


  他把水递过来 “放心吧,没下药。”


  “我不信,你先喝。”


  他二话没说端起杯子就喝了一口。

  “喏,没下药。”

  

  “嗯……不行。” 我千方百计的给他出题 “我看不清,万一你其实没喝怎么办?”


  他丝毫没有感到为难的样子,反而大方的坐上了我的床边,伏在我耳边轻轻说


  “那你喂我喝啊?”



  那声音像是恶魔在我的耳旁扇动翅膀,明明是很赢弱的声线,却直直的钻进我的脑子里,整个人嗡的一下,大气不敢出,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这小子刚刚是在调戏我吧?

  岂有此理。

  我堂堂巴西小王子,从来只有我对别人指手画脚,哪有我身处被动的道理?不tm就是嘴对嘴喂水吗?你以为我是没和女孩子接过吻的小鬼吗?

  

  md,亲就亲,谁怕谁啊!


  我勉勉强强才能看清楚他的动作,不过没关系,足球小王子的运动神经可不是盖的。

  我左手夺过他手上的水杯,一仰头灌下一大口含在嘴里,右手一把攥住他的衣领,拽过来狠狠的吻住,眼一闭心一横,强行捏开他的嘴巴,把水灌了进去。


  好甜,像棉花糖一样,一碰到舌头就化开了。


  大概是我的行为太出乎意料了,他呆坐在床上完全失去了行动力,一直到我松开那双嘴唇,他才想起来要把我推开,慌乱之中还呛到了自己,几次想要开口骂我却不得不扶着桌子一边咳嗽一边喘气。

  我隐约看见他有些发红的脸颊,眯起眼睛满意的舔了舔嘴唇,虽然这招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不过能看到他失去冷静的样子也算是值了。


  他的脸朝我这边转来,我猜大概是一副恼羞成怒的表情,不由得为自己看不到而觉得可惜。


  “看什么看?” 我反击道 “迷恋上小爷我的吻技了?”

  我能很清晰地感受到,他在开口前硬是把nmb这三个字给咽了下去。


  “内…马尔…!你有病啊?!” 


  “废话,没病我躺医院干啥?” 我反唇相讥。


  “不是…你突然亲我干嘛!?”


  “不是你要求的吗?嗯?” 我乐呵呵的坐在床上翘起二郎腿,想到他那副窘迫的模样,可给我心里头乐开花了。

  让你小子跳啊,这下玩儿脱了吧,我看你还有什么能狡辩的。


  “啥玩意儿!” 他简直气的快要跳起来 “一般人都会想到拿杯子喂好吧?!”



  ………………

  等等,好像是最个道理哦!!谁也没让我用嘴啊!?我干啥要用嘴啊!?这不就好像是我为了找借口亲他故意不喝水一样吗?!

  所以从他的视角来看,我刚刚并不是若无其事的化解了他的挑衅,而是像个流氓地痞一样强吻了人家还洋洋得意吗?!

  

  局面突然就朝着冲我不利的方向发展了。

  

  “等等…!” 我从床上跳了起来 “都是因为你那种说话的口吻我才…”


  “什么口吻?”


  “就是…就是……” 我绞尽脑汁寻找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他刚刚的调情行为。


  “……含情脉脉?”


  他不说话了,低下头,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成一个番茄。在我看来就好像透过起雾的车窗,看到十字路口突然亮起一个红灯一样。

  真是亏他能毫无自觉的使用那种让人误会的语气啊…莫非他全都不是故意的,只是单纯的重度天然而已吗?天然到这种地步,这家伙也太可爱了吧…


  这个想法吓得我愣了一下。


  这…不是挺不妙的吗,刚刚一瞬间,我居然真的觉得他很可爱?仔细想来,那个嘴唇的触感,身上传来的香气,还有发尖拂过我额头时那种痒痒的感觉,别说还真是让人有点莫名其妙的欲罢不能啊…

  这么想着我忍不住咽了口口水,突然口干难忍起来。


  水…刚刚被我顺手放着左边的床扶手上了。

  我凭借着印象中的距离感伸手去拿,结果手一伸出去,杯子应声翻落在床上,温热的水流沿着被子的褶皱,淌的床上到处都是。

  哈…视觉缺陷还真的会影响这么简单的动作啊。我不由得感慨,医生说的还是对的。


  “你…你在干嘛啊!” 刚刚还站在一边害羞的他,突然惊叫一声,急急忙忙的拿了毛巾跑过来收拾残局。

  我心里觉得有点好笑,不过就是一杯水,多大点事儿,犯得着这么匆忙吗?可是转念一想,人家明明警告过我来着,我非但没有放在心上,最后还给人家添了麻烦,愧疚感油然而生。


  “抱…抱歉啊…一不小心…” 我一边极不情愿的道歉,一边跳下床想要帮忙。


  “你快坐下。” 他看见我下床,似乎比刚才更手忙脚乱的向我跑过来 “你这样会撞到的…”


  “不会啦不会啦,我好歹也是个足球运……”


  这旗插的,立竿见影。

  话音未落我就一脚踹在自己的腿上,摇摇晃晃想要扶住床的把手,位置却判断失误,竟然直接扑了个空,就这么直直的向前摔去。那么一瞬间,比起对着地的恐惧,毕竟我又不是初学走路的小宝宝,在这种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平地摔实在是太让人感到羞耻了!


  我吓得闭上了眼睛。不过我的脑袋并没有与地面亲密接触,相反,一头扑进了一大块柔软的布料之中。

  他跑过来,接住了我,自己也向后倒去,最后两人一齐摔在地上,额头撞在一起,人仰马翻。


  我睁开眼睛,隐约能看到那张脸上写着一句mmp。


  “我早跟你说……” 他一边揉着后脑勺一边埋怨,眼里含着泪花。额头被我撞上的部分,稍稍红起来一小块儿,在那张白净到快要反光的面孔上显得格外扎眼。我本想着,一个大男人,这么撞一下还是经得起的,可那块儿醒目的红肿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又想到是在如此细嫩的皮肤上留下了痕迹,那一丢丢的罪恶感瞬间涨满了整颗心脏。


  对不起哦,把你弄伤了。

  我一边心里默念着,一边撩起他耷在前额的发丝,轻轻吻了一下那块伤口。


  他被我压着,又手足无措了起来,脸颊染的红红的,变得就像额头上那块伤一样了。


  “这…这是疗伤。” 我一本正经的解释 “这样就不会痛了。”


  完了,搞砸了。

  他挑起眉毛,好像在说,你当我是幼稚园的小鬼吗。


  “是吗。” 他故意慢悠悠的重复我刚刚说的话 “这是疗-伤-啊…”


  “…不…刚刚短路了…当我没说…”


  “哎~~?”


  “啊…其实我家里有个妹妹跟我特别亲…就…平时…习惯了这种…嗯……” 我感觉自己的手心快要攥出水来了。


  “…所以我长得像你妹妹?”


  “不是这个意思。”


  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想不到你还挺可爱的嘛。”


  什……?!可…可爱!?我吗!!这小子居然羞辱我!可恶…笑得那么开心的样子,我却看不见!


  “你…你笑什么!不许笑!”


  “抱歉抱歉…笑得太开心了…” 他一边说一边抹眼泪 “那么,作为道歉……”


  他伸出双手,轻轻环住我的后脑勺,把我拉向他的脸,然后吻住了我的嘴唇。


  不,等等,这个发展,不应该是亲额头吗?我在心里吐槽。


  反正什么也看不见,我索性闭上眼睛。

  他的唇吻像花瓣一样,又滑又软,还散发出一股淡淡的的香味,就像先前沾在我时间的味道一样。原来那真的是他身上的味道啊,我还以为医生肯定一身消毒水味儿呢。

  他迟迟不肯放开这个吻。

  如果我奋力挣扎的话,肯定很轻松就能推开他,但是我老老实实的待在他的怀抱里,总感觉现在拒绝的话,某种不言而喻的美好就会破裂开来。


  吻了很久,他稍微离开了一下,我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他却小声的说


  “张嘴。”


  只是一瞬间的声音,又轻又细,却坚定的更像是命令。

   

  我像着了魔一样,乖乖地张开嘴,默许了他把舌头伸进我的嘴里,先是舔舐我牙齿与牙龈交接的部分,然后慢慢的探索牙齿之后的区域,摩擦我被刺伤的上颚。那并不是什么干柴烈火的热吻,也感觉不出进退两难的心情,更不会让人觉得急躁,只是单纯的动作很轻,很温柔,慢条斯理的,好像生怕稍微用点力气就会吓到我。不愧是个医生,接个吻都给人一种井井有条的感觉


  不过,如果说上一次还有借口可以找的话,那这一次可是无可否认的在接吻了。这个赤裸裸的事实摆在面前,让我不由得在接吻的途中,走神自我反思起来。

  我不是最喜欢胸大腿长的金发美女吗,现在究竟是在干什么啊…


  亲好久啊。我偷偷睁开眼睛。

  

  哇…果然室内工作就是会皮肤白吗,睫毛也好长…是个美人儿啊…

  嗯?这睫毛分辨率好高啊?


  “啊!!!” 我猛地把他推开。


  “…又怎么了…你怎么总是一惊一乍的…”


  “看见了。”


  他愣住了。

  “诶?看见了是…眼睛看见了?”


  “废话,不然是鼻子看见了。”

  我兴奋地环顾四周,拼命想要把这两天没看到的床啊桌子啊天花板啊全都补回来,一瞬间竟然忘了刚刚接吻的那茬事儿。直到我的目光终于落回面前那位男性身上。


  我打量着他,看看究竟是个什么长相的人竟然有本事让我鬼迷心窍,就这么跟他亲上了。

  细细观察,这五官还真挺精致,高挺的鼻梁,薄嫩的嘴唇,尖尖的耳廓,醋栗色的眼睛……

  好面熟啊,怎么总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


  “你………是医生…吗?” 我试探性的问道。

  看他一副大事不好的模样,我就知道,我怕是犯下了什么天大的错误。

  我颤抖着双手,怯生生的叫到。


  “…梅…梅西…先生?”


  他无可奈何地看着我,思考了很久,最后深深的长叹一口气,还是点了点头。


  “嗯,是我哦。”


  呜哇…这下真是惹上了不得了的人物哎…住院以来的一幕幕光景像走马灯一样飞速在我眼前闪过,一想到自己在新的球队中还未开始就要结束了,不由得胃痛起来。


  “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我啊…”


  “我想说的啊,可你一直打断我我就…”


  说起来确实是有这么一回事…可恶,好好听人家说话啊!我!


   “…不管怎么说,欢迎入队,内马尔。”

  他向我伸出手。我也只好握了上去。


  我居然在和他握手,我居然和我日思夜想的偶像,先接了吻,现在又开始若无其事的自我介绍了!这和我想象中的足坛两大金童历史性的会面不太一样啊!


  仔细一看,他只是穿着一件纯白的衬衫,并不是我一直误以为的白大褂。扣子认认真真的扣到了第一个,袖口也平整的没有一点褶皱,像是新的一样,可稍有磨损的口袋边缘却暴露了这件衣服的实际使用时长,虽然很难想象他这种高收入阶层的男性会如此珍惜这么一两件衣服,但这件平白无奇的衬衫恐怕已经被他穿了很久。是出于喜爱还是嫌麻烦呢?或者说是因为他本身就是这样难以割舍的性格?我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看出来,这件平整的衣服,在我刚刚粗暴的对待下多处一两道痕迹。


  “好了…你不用这么紧张。” 可能是我盯太久了,他突然开口 “刚才那些,我会保密的。”


  这一句话,让我突然觉得头重脚轻,有些站不太稳。确实,这样的话就没有问题了,反正我不宜会客,自然是应该见不到梅西的,只要他守口如瓶,我们大可以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作为队友和同伴享受接下来的合作时光。

  只是,想起他接吻时红着脸,睫毛轻轻抖动的样子,我突然又不是那么确定了。说起来我为什么会对他的一言一行反应如此强烈呢?我虽然对于交往对象的态度确实比较随意,但还没到是个活人就可以的地步,好歹脸长啥样儿我还是想要看一下的。然而我明知道只是个男的,脸也看不清,却这么容易就和他亲近起来了,眼下不过相处了一两天,他的存在却足以撼动光明未来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实在很不自然。

  再怎么说,我习惯了对别人的殷勤爱答不理,被人甩这还是第一次。

  

  见我没什么反应,他打趣地说

  “别忘了你还欠我一套西装。”  


  我这才想起来喝醉的那晚似乎确实是糟蹋了某人的衣服。

  “啊那个…是你啊…”


  “嗯,是我哦。”


  “…对不起…”


  “没关系。” 他似乎很享受逗我的过程。


  “那么,既然你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等等!” 我也没多想,一个箭步冲上去拽住他的胳膊,把整齐的衬衫攥的凌乱不堪。

  他转身好奇的看着我。

  

  “那个什么…就是…” 

  就是有点想和你交往试试看但是介于刚刚发生的种种和今后将要面对的关系现在实在是不太好意思说出口。

  这个进退两难的情况让我实在是很难办,我杵在那里,把玩自己的头发,纠结到底要不要现在说这种话。


  他眨巴着眼睛,那双眼睛亮亮的,睫毛时不时刷过下眼睑,然后他一歪头,脸上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虽然很不恰当,但是有点像熔岩巧克力蛋糕中间那个让人爱不释手的凹陷,咬一口就会流出甜甜的巧克力来。

  就那么一瞬间,我觉得,自己的心,呼啦一下就软了。


  “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说出口了…!!


  我以为他会像个小姑娘似的娇羞的脸红起来,不过他似乎比我想象中的淡然很多,虽然确实是一副被吓到的表情,但在说不上是心动还是单纯的看到变态。

  

  我紧张的咽了口口水。


  他低下了头,用鞋尖挑起一个纸团颠了起来,就这么一言不发,愣愣地盯着,看得我心里直痒痒。


  “会很辛苦哦,没问题吗?” 他问。


  我疯狂地点头,脑袋都要缺血了。


  他笑了一下。

  “你也是巴西人吧…巴西的血统真可怕啊…”


  “哈……。” 

  那算是夸奖…吗?


  “那么,你明天出院的话,那就后天俱乐部见喽。”


  “好…好的…!等一下…!”

  我再一次抓住他,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很害怕这个人走开,有种,没自信他还会回来的预感。

  “我们,是在交往了对吧。”


  “是哦,你还真是粘人呐~” 他噗嗤一声笑了,走过来,安慰的揉揉我的脑袋,撩起头发吻了我的额头,然后跑到耳边小声的说


  “我也喜欢你哦,内。”


  ———————————————————————


  门轴转动的吱呀声把我从回忆中拉回现实。

  残忍,痛苦,压抑的现实。

  

  我抬起头来,果然看见他站在门口,被雨水沾湿的鞋子踏在地毯上,浸湿了一片深蓝色。

  他看着我,微微一歪脑袋,脸上两个可爱的酒窝蹦了出来,那甜软可爱的笑容一如既往直击我的心脏,唯一有些改变的,除了下巴上参差不齐的胡茬之外,还有紧锁的眉头,和湿润的眼眶。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确实是直击心脏的一种方式。

  

  他的声音又轻又细,我仿佛听见大海的涛声与我对话,一声声潮汐之中带着一成不变的语调,却沉重的像是被海水包裹起来。


  “你看,我说过吧。会很辛苦的哦。”

























































































































































































































































































































































































































































































































END



评论(28)

热度(27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