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BIG

感谢诸位看文。要文章请加qq1733415844 老福特私信发不了链接 我也真的容易看不到私信

【内梅】睡着的猫和他









# 马儿的视角。

写得很混乱,是看着我家猫写出来的,但大概是想表达 他和猫咪一模一样 吧。

———————————————————————



我,在一片漆黑之中,凝视着他的双眼。


那本是一双耀石般闪烁的眼睛,栗色的虹膜的外围包裹着一圈细细小小黑色斑纹,细缝似的瞳孔会在锁定猎物的瞬间张大,却也十分可爱。



但是现在,我只能看到他模糊的轮廓,和一双黝黑的,深邃的眼眸。



我知道,他也在瞪大了双眼看着我,他平时不会这么做,要知道他更喜欢爱答不理的态度,大多时候他只会把自己舒舒服服地蜷成一团,眯上眼睛,假装一副睡着了的样子,偶尔把耳朵瞥向发出声音的方向。



可他在看着我,只在黑夜之中,我知道如果我现在打开顶灯,他的视线一定就会心不在焉的逃走了,也许现在这个时刻,是他害羞的想要藏起与我对视的瞬间也说不定。



好想要,就这样多看一会儿,多待一会儿,他的眼神总像是藏着一些就要脱口而出的秘密,只可惜我挖空心思,也从未读懂过他的眸中,那些也许是喜爱,也许是忧伤的情感。



现在,他决定闭上眼睛,毅然决然地把脑袋耷在了前爪上。我伸手抚摸他头顶上软软的毛发,他轻轻发出呼吸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的享受。我亦享受着这美妙的瞬间,尽管他终将消失在明日晨光熹微之中,唯一真实的,只有残存在我臂弯中的温暖。



过了一会儿,在一片漆黑之中,他睡着了。



END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