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BIG

感谢诸位看文。要文章请加qq1733415844 老福特私信发不了链接 我也真的容易看不到私信

【狮团】 睡着的猫和他








# 温馨三十题


# 对于好久不更狮团感到愧疚,于是就更了

# 想挑战一下三十题,不过姑且也只是想法。


小短篇!耶!

———————————————————————





温和的午后,金色的光芒透过百叶窗的间隙洒进屋内,给床被镀上一层玫瑰金色的轮廓。


白色的床单,白色的被套,白色的枕头,若不是从中露出小半个毛茸茸的脑袋,特尔施特根还以为莱奥出门去了。




什么嘛…怎么还在睡午觉?




特尔施特根撸起袖扣看了一眼手表,表盘上滴滴答答的指针早就已经过了他们约定逛街的时间,甚至连他开门进屋的声音都没能把睡着的他给吵醒。


大概就是因为他把买衣服的时间全都拿来睡觉了,衣柜里才会除了西装和T恤之外什么都没有吧。特尔施特根这么想着。




“小懒虫…醒醒……” 他伸手轻轻将莱奥蒙在头上的被子拉下了一点,厚厚的羽绒被中欣然露出一张天使般的睡颜,那长长的睫毛拂在眼睑上,就算是在睡梦中也看起来像是在微笑一样。




………还是…算了吧。


一股罪恶感从他的心底油然而生,你这么可爱,叫我哪里忍心把你喊起来?




特尔施特根,在无数次站在莱奥床前认栽之后,这一次果然也没有勇气他把吵醒。




午后太过美好,温暖的空气,甜腻的阳光,上下起伏的被褥,一切都仿佛一无形的手,召唤着任何一个走进卧室的人脱掉鞋袜,滚进被窝。


你看,这根本不能怪莱奥。




没办法了,既然没法把他从梦境中拉回来,那就只能和他一起睡去,期望在梦境中能与他一会了。


特尔施特根小心翼翼的掀起床另一侧的被子,想要钻进去和他一起躺一会儿。




一小会儿,就一小会儿,然后我就把他拽起来。


他这样说服自己,虽然没什么用就是了。




咦…?这是个什么东西?




白色的床单上,有一只白色的毛球缩成一团,躺在原本应该属于特尔施特根的位置上,胸腔平稳的起伏着。


那是一只同样被这妙曼午后所捕获的,白色的小猫咪。




对哦,莱奥上周说他同事在他家寄养了一只猫来着…




“嘿…那可是我的专属席位……” 特尔施特根不满的皱了皱眉头,轻轻拨了一下猫咪的尾巴,后者不耐烦的抖动了一下耳朵,把自己团的更紧了。


这确实是一只相当可爱的生物,如果是莱奥是天使的话,那么它就应当是由天使掉落的羽毛所拼凑而成的生物。当然,这个地球上没有和莱奥一样可爱的生命体存在,它只是稍稍次于莱奥而已。




但是,这也不能成为它替代他的理由。


特尔施特根揪着白猫的后颈,果断的把它拎到了沙发上,那里同样有阳光,有午后,有松软的枕头,就是没有莱奥而已。


猫咪被吵醒了,一边不满的来回摇晃着自己的尾巴,一边歪着脑袋打量着他,看看是哪个铁石心肠的家伙居然没有拜倒在自己的可爱之下。




“嘿…别这么看着我。” 特尔施特根一本正经的教育它 “莱奥是我独享的东西,就是你也不可以睡在他旁边,懂了吗?”




白猫大概白了他一眼。




卧室里传来翻身的声音,特尔施特根赶忙蹑手蹑脚的走回去,生怕是自己吵醒了睡觉的天使。




他看到莱奥翻过身来,一只手像是寻找着什么东西似的,自另一半床上摸来摸去。然后他睁开了双眼,抬起头就看见了自己站在床边发愣的男友。




“安德烈…你来啦…我刚刚梦到你来找我,就看看你在不在…” 他一边揉着惺忪的睡眼一边迷迷糊糊的说 “毕竟这是你的专属席位嘛……”




特尔施特根沉默了好一会儿,再次伸出左手看了看表,可他除了无奈的一笑,还能做些什么呢?






END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