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BIG

感谢诸位看文。要文章请加qq1733415844 老福特私信发不了链接 我也真的容易看不到私信

【内梅】三思而后行 (上)








# 诈尸了。

# 其实是点梗产物。不…复健……好久没写东西,打字速度都变慢了…随便看看就好。

不过终于放假了啊。


———————————————————————




“我说…这个人是谁啊?”




莱奥梅西悠哉地躺在巴黎铁塔周边某家五星级高级旅店全景落地窗双人房的真皮沙发上刷着手机,尽可能装作毫不在意的口气向同居人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嘈杂的浴室中,悦 耳 的歌声中断了。




“啊?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莱奥叹了口气,浴室中的男人不知是真的听不见还是有意回避,毕竟上次自己躺在这张沙发上和自己的前队友好闺蜜阿圭罗煲着越洋电话粥的时候,那个三岁小孩愣是头上泡沫都还没洗掉就从浴室里冲出来,霸道的挂了电话。


莱奥又叹了一口气。




“没什么!你出来再说吧!”




“什么??你说啥?!”




“我说没什么!等你出来!!”




“啥???”




你妈的,烦skr。




莱奥叹了第三口气,捂着脸倒在了沙发上。


如果叹气的时候幸福真的会溜走的话,莱奥早就要成为世界上最不幸的人了。




那样的话我全都要赖在那混小子身上!!




其实真要说起来,莱奥算不上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自幼热爱足球的他患上了某种缺乏生长激素的奇怪疾病,差点一辈子一米四的他,侥幸在巴塞罗纳俱乐部得到了慷慨的资助,才终于崭露头角,把血液里流淌着的足球魔法带到了世人的视野之中。


当然这个地方也让他遇到了自己的终身伴侣,不幸运的少年通过过人的努力得到了幸福的人生,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嗯…暂时上来说,是这样的。




就是这个一向生龙活虎的伴侣,最近好像有点闹腾过头了。


该怎么说…有点…水性杨花……?




浴室里传来一阵东西落地的巨响声,紧接着一个裹着浴巾头上还冒着蒸汽的男子急急忙忙地闯了出来,一下子窜到莱奥身边,把他吓得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内马尔!都说了不要老是冒冒失失的…”




男人没有搭理他,反倒盯着他的眼睛认真的反问道




“你之前说什么?”




“……哈?我没说话?”




“不是…我是问刚刚我在浴室里的时候!”




“哦…那个啊……那个…”


突然被这么一问,莱奥反倒不好意思了,本来应该是身为正牌男友理直气壮地质问,现在倒变得像小姑娘撒娇吃醋了。




“那个…没什么……”




“不行,快说。” 




“……怎么突然…真的没事…”




“不。行。快告诉我,你想问什么?你每次都这样,什么事都憋在肚子里不告诉我。”少年恨不得眼睛闪出光来。




我哪有。


本想这么反驳,转念一想,莱奥发现自己好像确实一个人喜欢生闷气。


他想要装聋作哑糊弄过去,最终还是败在了内三岁的撒娇打滚软磨硬泡之下。


他只好极不情愿地掏出手机,翻到ins上一张少年与神秘女子十分亲密的合照,送到本人眼前。




“这是谁啊…” 




“这是…邀请我去演唱会的朋友他老婆…怎么了?”




“……已婚?”




“嗯…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吗?你说有什么问题!人家一个已婚的姑娘你跟人家贴那么近自拍还写个Te amo公开艾特人家,不怕明天被好基友打死吗!?


本以为他只是花心,没想到是智障。


气的莱奥转过头去不想理他。


可内马尔恬不知耻的凑上来用自己还湿漉漉的头发蹭莱奥的脑袋。




“怎么~我的莱奥吃醋啦…?”




莱奥不说话,等着小男友像往常一样低头认错,可谁知内马尔反而好像更来劲了。


他笑嘻嘻的跑到另一边。




“哎呀你别生气呀~南美人天性热情嘛,再说大家也都是熟人,以前都认识,哪里还会那么见外呢你说是吧~”




“哈。看得出你们很 亲密。我一个土生土长的阿根廷人怎么就没这放荡不羁的个性呢?”




“……唔…可能…可能因为你是欧洲血统?”




我可去你的吧,自己沾花惹草不要扯上两个大洲的血统给你做垫背啊!


莱奥抽出一个抱枕反手砸在内马尔脸上。


后者不为所动,依旧笑嘻嘻的,像只大狗一样甩了甩脑袋,溅了莱奥一脸的洗澡水。




别看内马尔平时一脸贱样,其实他清楚的很呢,站在世界球坛之巅的莱奥梅西,私下里也是个十足的醋坛子,明明对什么事情都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一牵扯到内马尔的交际圈就不知为何变得易燃易爆起来。


可他偏偏就喜欢莱奥那副因为自己而吃醋赌气的模样。把自己的小男友惹生气再哄开心,是内马尔独特的个人爱好,就算时常玩脱他也乐此不疲。




“好啦~别生气了嘛~我给你揉肩膀好不好?捶腿呢?明天带你去吃好吃的怎么样?你不是一直说想……”




然而内马尔的大型哈士奇摇尾巴式讨好并没有进行到最后,就被另一只飞来的抱枕打断了。




“我睡觉去了。” 莱奥冷冷的丢下一句,就直接扭头钻进被窝里去了。




别是真生气了吧。


内马尔开始心虚。不过他还是跟着往床上爬。




“怎么了莱奥…今天睡的好早…唔哇!”




这回飞过来的是他睡觉用的枕头了。




“不准上来,睡沙发去。”




然后他不再给对方反驳的机会,直接拉灭了台灯。






内马尔先生最近仗着自己脚上有伤又不用参加国家队比赛,好长一段时间闲着没事干就到处吃喝玩乐,沾花惹草,换作任何一个人都会对他恼羞成怒的。当然享受人生也是巴西人重要的生活态度,这一点莱奥并不想轻易否认,可是这个巴西人总是随随便便就搂搂抱抱,对谁都笑的没心没肺,从大牌歌星到私人理疗师都是一副亲密无间的样子,更不用提他那一群狐朋狗友,这让一直受到冷落的正牌男友不禁怀疑起自己的特殊性了。


哼,这么说来,他最近明明空闲时间不少,却总是变着法子拒绝自己看电影的邀请。大概也是因为在外头有了新宠吧…




冷静点,莱奥,别老胡思乱想。


但是…要是能稍稍报复他一下…


莱奥躺在床上,愁眉苦脸的捋着胡子…




……胡子?




他忽然想起了一件自己一直觉得奇怪却从来没有在意过的事情,那就是关于自己的胡子。


说真心话,莱奥对自己的胡子还算满意,不,大概是十分的满意。


可是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自从他留起了络腮胡,自己队友也好,粉丝也好,都开始有一茬没一茬的给他安利各种牌子的剃须刀,他永远都忘不了在他三十一岁生日的那一天,全世界球迷给他寄来了足以铺满半个足球场的刀片。


剃须刀刀片。


这让可怜的莱奥疑惑了很长一段时间,如果是在阿根廷他还能理解,但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西班牙也成了一个人民公敌的形象。幸好他在不久之后,在热心市民苏亚雷斯的友情提示下,终于发觉这些怨恨不是针对自己而是针对胡子的。


可是留胡子就像是纹身一样,一旦开始了要想回头谈何容易?刮胡子说起来简单,但是自己刮的话经常会弄不干净,就算跑到理发店彻底收拾干净了,过了两三天青灰的胡茬就会冒出头来,又邋遢又扎人,气的小梅说什么都不刮了,干脆放任其自由生长。




结果就是他的胡子顶住了巨大的社会压力,愣是长到了五寸长。


再后来,就连在初期全力支持他改变形象的男友,也只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为啥都这么嫌弃我胡子嘛!




莱奥躺在床上捋着胡子越想越气,气的一翻身从床上滚了下去。




后脑勺和地板亲密接触的一瞬间,他的脑中蹦出一个绝妙的主意。



TBC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