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BIG

感谢诸位看文。要文章请加qq1733415844 老福特私信发不了链接 我也真的容易看不到私信

【狮团】风和日丽

# 码个小片段


———————————————————————




“可以和我谈谈您的队友梅西吗?您觉得他是个怎样的人?”


记者先生仰起头,垫着脚尖把话筒送向一米八七的大个子嘴边。




梅西…吗。




安德烈心头微微颤动一下,不禁扭过头去看向远处草地上那只与足球玩耍的精灵。


他的双脚在翠绿的草尖上舞动,微风撩起被汗水黏在额头上的发丝,阳光正好,万里无云,空气因他的存在而散发出蜜糖的气味,把这只德国小蜜蜂勾引的神魂颠倒。




“……他好美。”




这是发自肺腑的赞叹。




“什么?”




“啊…不是…我是说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一种享受,在他的身边完全感受不到压力,只是…纯粹的被足球给他带来的快乐而震撼…呃…那个…”


他低下头,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后脑勺的短发,顺道盖住了自己正在渐渐发热的耳朵。




“我很喜欢他…” 德国人咬了咬下嘴唇,郑重其事的回答,“很喜欢很喜欢。”



END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