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BIG

感谢诸位看文。要文章请加qq1733415844 老福特私信发不了链接 我也真的容易看不到私信

【内梅】Again (下)

 # ooc注意⚠️

# 记忆消除,平行世界,架空,请勿上升真人。

完结撒花啦!

 

—————————————————————————



 

比赛进行得还算顺利。

莱奥开场两分钟就接到拉基蒂奇手术刀般的直塞,闪电破门。虽然随后卡瓦尼也不甘示弱回敬了几次刁钻的射门,不过本方的特尔施特根也不是吃素的。最终上半场勉强打成了一比零,下半场巴塞罗纳凭借着前锋苏亚雷斯和登贝莱优秀的配合率先取得第二分,顿时士气大振,后半程连连进球,把大巴黎摁在地上摩擦。

离比赛结束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梅西稍稍崴到右脚脚踝,本着轻伤不下火线的原则坚持了几分钟,还是乖乖被队友们压进了医务室。一来大局已定,二来他也不是什么爱显摆的人,小队长索性直接回到更衣室,一边休息一边等待队友的捷报了。

 

一瘸一拐的走出医务室,惊魂未定的小心脏还未恢复到正常的跳动速度。

外头俨然是天寒地冻,可观众洋溢着热情的呼声恨不得点燃了寒冬。莱奥坐在长长的座椅上,靠着储物柜,闭上眼睛静静的聆听,整颗心都揉进了属于红蓝军团的欢呼声中。

 

他忍不住去触碰那个早已与他的血肉融为一体的名字,心中默念

 

听见了吗,内,这本应该也是属于你的。

 

 

 

更衣室刚上过漆的崭新铁门再一次被粗暴的推开又关上,为时已晚的拉拽并没有阻止门轴再一次发出难以置信的尖叫声,要不是外界的噪声太大,莱奥甚至觉得这阵响声能引来保安什么的。

莱奥抱着头捂住了耳朵。

 

“路易斯…我没事儿你别这么紧张…呃…”

 

这可不是路易斯。莱奥的视线中赫然踏进一双细瘦的脚踝,连带着红蓝色的球袜。

深红,深蓝。

 

“……内…马尔?”

 

莱奥惊讶的抬起头,对上了对方同样惊讶的目光

“呃…是的梅西先生,不过你怎么知道是我?”

 

“…因为我听说巴黎圣日耳曼新来的前锋是个冒失鬼。”

 

少年满脸歉意的摸着后脑勺

“呃…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个门会发出这么大的声音…吓到你了?”

 

“不…没关系,我想你确实不应该知道。”

 

“什么?”

 

“没什么。比起这个你怎么在这里?比赛结束了吗?” 莱奥低下头玩弄这绑在小腿上的冰块 “而且你知道这不是巴黎圣日耳曼的更衣室吧?”

 

“哦…是的…对不起…” 内马尔很没底气的压低了声音,这让他原本就有点沙哑的嗓音听起来更加愧疚。莱奥低着头,他看不见他的表情,也不知道刚刚的话算不算是自己前队友下的逐客令。

“我刚刚被替换下场了,就想着来看看你…的伤怎么样了。”

 

“可我记得你是主力前锋?”

 

“哦,我弄伤了手。” 内马尔欢快地扬起缠着厚厚一层绷带的左臂挥了挥,看见莱奥瞬间变得有些担心的眼神又赶紧补上一句 “不过没什么大事儿。我是说…虽然不能继续这场比赛了但是以长久的眼光来看没有什么不可逆损伤…?算了…你懂我什么意思…”

 

莱奥轻轻点了点头,再一次俯身去检查冰袋上结实到根本不可能自己散开的胶带接口。

他在踌躇,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比较好,一如既往的招牌微笑脸也摆得有些僵硬。

他并不是不想见内马尔。

只是不是现在,不是这么突然,不是两个人单独在更衣室。

 

“呃…梅西先生…我知道这么说有点尴尬,毕竟我们以前是队友但是…” 他一边说着一边迅速脱下自己的上衣深吸了一口气,骨瘦如柴的肋部强烈的起伏了一下 “我是你的头号粉丝请问可以跟我交换签名球衣吗?”

 

莱奥皱了一下眉头

“你已经交换过一次了。”

 

“我知道…” 内马尔听起来十分沮丧 “但是我想你大概不记得了…我是说,我们都忘记了不是吗?所以…拜托了!我知道你不喜欢喧闹,我保证不再骚扰你…”

 

说完他就站在那里开始不动声色的大喘气,咬自己的下嘴唇,紧张的揣手手,活脱脱一个第一次与偶像见面的小迷弟。

莱奥记得他初到巴塞罗纳的那一天也是用这样闪着光的眼神看着自己,告诉自己他是有多么多么的崇拜莱奥梅西。以至于再次见到这片闪耀的星河,莱奥甚至觉得有些好笑,明明是你主动离开我,忘记我,一走了之,那么潇洒,那么决绝,现在却要制造与我的回忆吗?

不过他总是拿这个任性的后辈没法子。

 

“好吧…” 莱奥抬手脱下自己的球衣递了过去,又顺手接下了他的。

球衣丝滑透气的材质有着良好的散热性,贴在皮肤上,凉凉的,很舒服。只是被少年死死攥在手中那几寸布料,还保留着些许主人身上的温热。

 

“那个…能帮我签个名吗…?” 内马尔又羞涩的递来一只全新的黑色签字笔,笔帽打开盖在笔尾,颤颤巍巍的送到他的右手边,就好像莱奥不是会踢球的小队长而是会吃人喷火的小怪兽。

 

“好吧…” 莱奥叹了口气只好乖乖接过那支仿佛有千金重的签字笔。他把自己的球衣翻到印有金色十号的那一面,一字一句地写下 “祝愿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然后认真的签上自己的名字。

内马尔接回来,目光在那句歪歪扭扭的西语上顿了一会儿,然后他趁着莱奥的体温还未消散,迅速的把这件衣服套在自己身上,努力的低下头藏起自己笑得有些猖狂的小虎牙。

莱奥坐在凳子上抬起头,把那一颦一笑看得清清楚楚。

 

内马尔故作镇定的清清嗓子

 

“其实,我还有最后一个请求……”

 

“嗯哼,你说?”

 

“梅西先生,请问…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莱奥愣住了。

“你说什么?”

 

内马尔赶紧摆摆手解释

“哦我不是说亲嘴,或者是脸…我…想亲一下你的左脚…可以吗?”

 

这孩子一开始把自己形容成头号粉丝的时候莱奥还觉得过分了,可现他的身影确实和某些疯狂的粉丝重合在了一起。

莱奥迟疑的眨巴着眼睛,不知所措。

 

他应该只是删除了记忆…而已吧……可能也影响到了性格,比如说变得奔放…了?

 

“呃…内马尔…”

 

“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只是开个玩笑,别当真啦~那么我就不打扰你休息啦,你好好养伤…”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你说什么?” 内马尔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说我同意了。”

 

内马尔难以置信的望向莱奥,过了很久才把自己的下巴调整回正常位置。

莱奥只是点点头,那个动作配上他波澜不惊的眼神,除了同意之外似乎也解读不出什么别的信息了。

 

这是内马尔梦寐以求的场景,自己的偶像就坐在那里,平静而均匀的呼吸着,允许他亲密接触他的身体。

说实话他没有指望一个肯定的答案来着,不过也许像梅西这样的大明星已经习惯了被陌生人亲吻脚背什么的?

 

内马尔咽了一下口水,红着脸拽住球衣的下摆,急不可耐的左脚稍稍往前迈了一步,却又害怕动作大了会把莱奥吓跑,触电般的缩了回来。

他斟酌再三,慢慢蹭到莱奥的面前,单膝跪地,两手捧起那条可以称得上是奇迹的小腿。

 

少年的手指因紧张而变得僵硬,指腹与手掌上冰冷的皮肤划过斑驳的刺青,还未放松的肌肉似乎在不安地颤抖。

莱奥闭上眼,靠在身后的衣柜上,鼓膜被不知是自己的还是对方的强烈心跳所充斥着,霎时间,屋外震天撼地的狂欢突然与他毫不相干起来。他的身体似乎从未达到过如此高的温度,呼吸加速,手心出汗,血液兴奋的冲击太阳穴上突起的血管。

他安静的,压抑着快要喷涌而出的燥动,等待着巴西人有所动作。

 

于一片杂乱的心跳之中,少年的双唇准确的覆上了那个藏匿于墨色之下,莱奥梅西从不曾遗忘的秘密。

 

 

END

 

 

感谢每一个看完的天使(⁎⁍̴̛ᴗ⁍̴̛⁎)


评论(22)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